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45岁,间断低热2个月,体检发现脾肿大,腋窝可触及多个结节。质硬,可推动。该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患者男,45岁,间断低热2个月,体检发现脾肿大,腋窝可触及多个结节。质硬,可推动。

该患者进行了PET-CT检查,病变高度摄取18F-FDG。最终诊断是()

A.脾脓肿

B.脾结核

C.脾淋巴瘤

D.脾血管瘤

E.脾转移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579a963b1d0b8cc61c057a3bc645b56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请利用时间作横坐标,汇价作纵坐标,简要标示汇率的变化趋势。 (参考)(2)利用材料一的信息,简要分析材料二中美国总统观点的片面性。自2005年7月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以来,人民币对美元累计升值2...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