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能反映企业获利能力的财务比率是( )。A.总资产报酬率 B.总资产周转率 C.股东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能反映企业获利能力的财务比率是( )。

A.总资产报酬率

B.总资产周转率

C.股东权益比率

D.流动比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449c9c1214bf8dfe7f967a9b715d31c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历史认识是人们对历史事物的描述、看法和评价。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对于洋务运动,当时的人颇有批评,以下看法较具代表性:

材料二:20世纪70年代,洋务运动被全面否定,曾经提出洋务运动具有一定积极意义的学者被扣上“崇洋媚外”的帽子,受到批判。80年代初出现了一股研究洋务运动的热潮,尽管在一些问题上争论较大,但洋务派引进西方技术符合时代潮流、有利于中国近代化的观点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接收。 ——据《洋务运动研究的回顾》等

洋务运动的指导思想是什么?它是对鸦片战争前后出现的哪一思想的发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