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爷爷快到八十大寿了,小莉想在日历上把这一天圈起来,但不知道是哪一天,于是便去问爸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爷爷快到八十大寿了,小莉想在日历上把这一天圈起来,但不知道是哪一天,于是便去问爸爸,爸爸笑笑说:“在日历上,那一天的上下左右4个日期的和正好等于那天爷爷的年龄”.那么小莉的爷爷的生日是在[ ]

A.16号

B.18号

C.20号

D.22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39575883a2f8f60031c76684fab8318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主要考察教材知识的再认再现能力。材料的意思是“真正的圣人,不会太过斤斤计较,以严格的要求来衡量每一个人,所以在他看来,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是圣人。”C正确。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男,11岁,食用蚕豆半碗,1日后出现面色苍白,巩膜黄染,尿呈深褐色,且隐血试验阳性,外周血:Hb55g/L,红细胞2.0×1012/L,考虑为蚕豆病。

此病人的预后,哪项不正确()

A.溶血为自限性,一般可自行痊愈

B.严重病例可因严重贫血、酸中毒、氮质血症发生生命危险

C.恢复期间,如再服蚕豆,可使溶血复发或加重

D.重症病例由于黄疸重,可造成胆红素脑病

E.溶血停止,病情恢复后,一般不造成后遗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