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市统计局在对甲企业检查时,发现甲企业统计人员无统计从业资格,在检查过程中企业有关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某市统计局在对甲企业检查时,发现甲企业统计人员无统计从业资格,在检查过程中企业有关人员谎称检查所需的有关资料已遗失,后被检查人员在文件柜内发现,最终查实甲企业当年工业总产值数据严重失实。甲企业负责人称,工业总产值出现严重失实是所在县的A部门负责人要求的,并非企业故意。前述情况经检查人员查证属实。请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该县A部门有关负责人的行为构成()。

A.编造虚假统计资料的统计违法行为

B.提供不真实统计资料的统计违法行为

C.阻碍统计调查的统计违法行为

D.要求其他机构和人员伪造、篡改统计资料的统计违法行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35dad6201433a2a21a7d241b9f0291f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英法因力量不足,呼吁美国重新加入空袭利比亚(要点全面、语言简练即可)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贺龙元帅的女儿、77岁的全国政协委员贺捷生在谈到一些中小学课本删除了《朱德的扁担》《狼牙山五壮士》等红色经典时表示,忘记过去等于背叛。从哲学上讲,我们不应该“忘记过去”是因为()

①它违背了辩证的否定观

②它是形而上学的否定观

③它不利于事物的发展

④它违背了“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文化观

A、②③④

B、①②④

C、①②③

D、①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