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治疗旋毛虫病的常用药物为A.青蒿素和青蒿琥酯 B.阿苯达唑和甲苯达唑 C.吡喹酮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治疗旋毛虫病的常用药物为

A.青蒿素和青蒿琥酯

B.阿苯达唑和甲苯达唑

C.吡喹酮

D.氯喹

E.激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26d3b9b18d50cbd834e74ea20ae47f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详解] 因为[*]所以正确答案为(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张三涉嫌强 * * 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经查明,张三在强 * * 某女的过程中使用暴力致使某女的头部、胳膊及生殖器多处受伤,花去医疗费1万多元。而且,这一事件使得某女在家与公婆关系紧张,在外则羞于与他人说话,对此:

A.某女可以提起附带民事诉讼,要求被告赔偿医疗费和精神损失费共5万元

B.某女可以在公安机关侦查本案的时候就提出赔偿要求

C.某女应当在本案移送起诉至人民法院之前提出赔偿要求

D.某女不能对精神损害部分提起附带民事诉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