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老年人的护理原则正确的是()。A、服务与帮助的原则B、服务与照顾的原则C、服务与团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老年人的护理原则正确的是()。

A、服务与帮助的原则

B、服务与照顾的原则

C、服务与团结的原则

D、服务与结合的原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221f1edf0cfbd848610581febfbb87b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事实证明,PCI标准有更多的优越性,它能容纳更先进的硬件设计,支持多处理、多媒体以及数据量很大的应用。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信息系统工程项目由ABCDEFG七个任务构成,项目组根据不同任务的特点,人员情况等,对各项任务进行了历时估算并排序,并给出了进度计划,如图:

项目中各项任务的预算(方框中,单位是万元)、从财务部获取的监控点处各项目任务的实际费用(括号中,单位为万元),及各项任务在监控点时的完成情况如图:

请计算任务A、D和F的总时差和自由时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