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右图所示的实验装置探究的问题是() A.绿叶在光下是否制造有机物 B.叶片正面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右图所示的实验装置探究的问题是(     )

A.绿叶在光下是否制造有机物

B.叶片正面和背面气孔是否一样多

C.叶片呼吸作用是否释放二氧化碳

D.叶片光合作用是否释放氧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07e88be86b0fbbdf0a507e79dda76c0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在长方形纸板上,长可剪长2厘米的线段是:15÷2=7(条)…1(厘米),在长方形纸板上,宽可剪长2厘米的线段是:6÷2=3(条),可剪成小正方形的个数就是:7×3=21(个),最多能剪出腰长都为2cm的等腰直角三形的...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美国历史学家J.布卢姆说:1787年“在费城所起草的宪法是实验时期最伟大的创造性的胜利。……战后人们最初反对君主制和贵族政治的思想,引导美国人建立了一些行政首脑软弱无力,上院不起什么作用的州政府;新的宪法则建议有一个权力很大的行政首脑和同众议院权力相当的参议院。……全世界都说过,像美国规模这么大的国家,要建立共和制度是不可能的。……但是这里居然兴起了一个新型的共和国,一个虽然疆域和人口扩大10倍,但依旧对人民负责的政府,一个其人民不是作为互相对垒的公民,而是作为一个国家的平等公民联合起来的联邦”。

——《美国的历史》上册

为什么人们普遍认为“像美国规模这么大的国家,要建立共和制度是不可能的”?请从历史经验和当时美国的状况加以分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