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电力建设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的规定,锅炉受热面系统安装完成后,在进行水压试验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电力建设施工及验收技术规范》的规定,锅炉受热面系统安装完成后,在进行水压试验前,一般可进行一次压力控制在()MPa范围内的风压试验。

A.0.2~0.3

B.0.4~0.5

C.0.6~0.7

D.0.8~0.9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0127b51c4dae0da7c80684b16326674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示例:①菊花是一种栽培历史悠久,种类繁多,具有观赏价值、使用价值的花卉,是高雅不屈的象征,深得文人喜爱。   ②菊花栽培历史悠久,种类繁多,具有观赏和使用价值,是高雅的象征,深得文人喜爱。(意对即可)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建设单位经主管部门批准,组织某建设项目的公开招标工作。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和建设单位要求,考虑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决定该工程在基本方案确定后即开始招标,确定的招标程序如下:
(1)成立该工程招标领导机构;
(2)委托招标代理机构代理招标;
(3)发出投标邀请书;
(4)对报名参加投标者进行资格预审,并将结果通知合格的申请投标人;
(5)向所有获得投标资格的投标人发售招标文件;
(6)召开投标预备会;
(7)招标文件的澄清与修改;
(8)建立评标组织,制定标底和评标、定标办法;
(9)召开开标会议,审查投标文件;
(10)组织评标;
(11)与合格的投标者进行质疑澄清;
(12)决定中标单位;
(13)发出中标通知书;
(14)建设单位与中标单位签订承发包合同。

指出上述招标程序中的不妥和不完善之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