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注册会计师应当确定是否有必要实施函证以获取认定层次的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在作出决策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注册会计师应当确定是否有必要实施函证以获取认定层次的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在作出决策时,下列各项因素中,注册会计师应当考虑的有()。

A.评估的认定层次重大错报风险

B.通过实施其他审计程序获取的审计证据如何将检查风险降至可接受的低水平

C.被函证者对函证事项的了解及其客观性

D.预期被函证者回复询证函的能力或意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1/e5f6e0277a3cffc7973084319576fa7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分析] ISP是因特网服务供应商,WAN代表广域网,LAN代表局域网。URL是统一资源定位符,代表网站地址。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