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数学摄像机比较复杂,为了获取RGB三原色信号,通常它使用的成像芯片CCD数量有( )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数学摄像机比较复杂,为了获取RGB三原色信号,通常它使用的成像芯片CCD数量有( )。

A.一个

B.二个

C.三个

D.四个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1/d5bc8ac98cf9eb22da9144e637d48de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1分)(1)【 1 】塔里木盆地 四川盆地 紫色盆地 (2)青藏高原 内蒙古高原(3)天山 秦岭 大兴安岭(4) 琼州海峡(5)台湾岛题目分析:(1)盆地:我国最大的盆地是【1】塔里木盆地,2是四川盆地,有紫...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王某因不服税务机关查封财产决定向上级机关申请复议,要求撤销查封决定,但没有提出赔偿请求。复议机关经审查认为该查封决定违法,决定予以撤销。对于查封决定造成的财产损失,复议机关应( )。

A.解除查封的同时决定被申请人赔偿相应的损失

B.解除查封并告知申请人就赔偿问题另行申请复议

C.解除查封的同时就损失问题进行调解

D.解除查封的同时要求申请人增加关于赔偿的复议申请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们通常说的写实小说,看似都很“生活”,其实其间的差异还是蛮大的。真正的写实,是要在生活中有属于自己的全新的发现,而不是用“生活”去______已被预设了的俗套化想象。有些作品虽然“生活气息”很浓,细节非常逼真,写农村的老屋、农民的吃食,等等,看上去都______栩栩如生,但那其实只是“真实”地再现了老屋和吃食,更像是一种民俗式的文学______,而与真正的中国现实反而没什么关系。
依次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填写 入木三分 调查
B.充实 谨小慎微 体验
C.填补 无微不至 考查
D.填充 细致入微 考察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读沿着10°E经线的一段地形剖面图,回答下列各题。

关于C地所在国家自然环境特征的叙述,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该国家北部、西部、东南部均临海,临海面积广阔,多优良港湾

B.该国家地势南高北低,地形以平原为主

C.该国家由西向东,降水逐渐增多,气温年较差逐渐减小

D.该国家河网密布,河流众多,但由于纬度偏高,河流均有漫长的结冰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