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鼓励学生参加体育锻炼,学校计划拿出不超过3200元的资金购买一批篮球和排球,已

题型:解答题

题目:

为鼓励学生参加体育锻炼,学校计划拿出不超过3200元的资金购买一批篮球和排球,已知篮球和排球的单价比为3:2,单价和为160元.

(1)篮球和排球的单价分别是多少元?

(2)若要求购买的篮球和排球的总数量是36个,且购买的排球数少于11个,有哪几种购买方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1/ae6415305fd9317c65beae46e605390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1)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2)公输盘∕九设攻城之机变,子墨子∕九距之。2、(1)①于是 ②原故(原因) ③倒下 ④“诎”同“屈”,理屈。 (2)①B  ②B3、(1)大国,是难以测度的...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