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儿童服装店欲购进A、B两种型号的儿童服装,经调查:B型号童装的进货单价是A型号

题型:解答题

题目:

某儿童服装店欲购进A、B两种型号的儿童服装,经调查:B型号童装的进货单价是A型号童装进货单价的2倍,购进A型号童装60件和B型号童装40件共用2100元.

(1)求A、B两种型号童装的进货单价各是多少元?

(2)若该店每销售1件A型号童装可获利4元,每销售1件B型号童装可获利9元,该店准备用不超过6300元购进A、B两种型号童装共300件,且这两种型号童装全部售出后总获利不低于1795元,问应该怎样进货,才能使总获利最大,最大获利为多少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1/93afbef5b90ba62e64b957f012b1695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嵌顿性疝:当腹内压突然增高,疝内容物被强行挤过狭小的疝环而被卡住不能还纳腹腔时,称为嵌顿性疝。绞窄性疝:指嵌顿性疝又伴发血循环障碍者。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