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会计师事务所指派X注册会计师对Y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Y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表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甲会计师事务所指派X注册会计师对Y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Y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X注册会计师于2014年初对Y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时初步了解到,Y公司2013年度的经营形势、管理及组织架构与2012年度相比未发生重大变化,且未发生重大重组行为,相关资料如下: 资料一:Y公司2013年度利润表和2012年度利润表中数据如下(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资料二:Y公司2013年度及2012年度销售费用明细如下(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要求: (1)为确定重点审计领域,甲注册会计师拟实施分析程序,请对资料一进行分析,指出利润表中的异常波动项目,并写出分析过程; (2)对资料二进行分析后,指出需重点审计的销售费用项目,并写出分析过程。(计算结果小数点后保留两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1/7457331fb7fc87d767ed90988a81e4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为保证网络中结点之间有条不紊地交换数据,需要制订一套网络协议;而层次结构是网络协议最有效的组织方式;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OSI参考模型将网络协议划分为7个层次;每个网络协议有语...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12分)

 

2008年5月8日,奥运圣火成功登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8844.43米),这是奥运史上的伟大壮举。严酷的自然条件对圣火登顶珠峰带来很多的技术挑战。珠峰常规条件下的风速达16至17米/秒,相当于八、九级大风,气温均在零下30℃左右。为做好气象保障工作,气象部门在珠峰地区建成了立体气象自动观测站,运用GPS、RS等技术及时、高效地获取预报所需要的气象资料。

(l)读图“GPS数据显示屏”,说出GPS的主要功能。(4分)

(2)根据材料和所学知识,简述地形、气候条件对火炬手持圣火登顶、火炬燃烧、电视转播所带来的不利影响。(8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