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函证过程中,注册会计师需要始终保持职业怀疑,对舞弊风险迹象保持警觉。与函证程序有关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在函证过程中,注册会计师需要始终保持职业怀疑,对舞弊风险迹象保持警觉。与函证程序有关的舞弊风险迹象包括()。

A.管理层不允许寄发询证函

B.管理层试图拦截、篡改询证函或回函,如坚持以特定的方式发送询证函

C.被询证者将回函寄至被审计单位,被审计单位将其转交注册会计师

D.从私人电子信箱发送的回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1/72fbbb0adf35d6189b39a91ad180f2c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根据《会计法》的规定,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的会计工作和会计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在盛有水的烧杯内放置一块冰,冰块的下表面与杯底接触,水面正好与杯口相齐,关于当冰融化时是否有水溢出,下列判断中正确的是(  )

A.当冰块的下表面对杯底有压力时,冰融化后水一定会溢出

B.当冰块的下表面对杯底有压力时,冰融化后水一定不会溢出

C.无论冰块的下表面对杯底是否有压力.冰融化后水都会溢出

D.无论冰块的下表面对杯底是否有压力.冰融化后水都不会溢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