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于言语缺陷为() A.学语滞迟 B.口吃 C.发音困难 D.言语困难 E.失话症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于言语缺陷为()

A.学语滞迟

B.口吃

C.发音困难

D.言语困难

E.失话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1/6e0aa7156d79936c43e7e3cf458c5a1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网络咖啡屋,或者是“网吧”目前在都市非常流行,不少专家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服务方向,很有市场前途。但实际上,网络咖啡屋和网吧的经营遇到了很多困难,其中之一就是电信部门风格服务基础收费太高,按照网络咖啡屋和网吧最初定的价格,就是加上酒水方面的利润,总体上也还是亏本。有些网络咖啡屋和网吧的经营者进行了量一本.一利的计算后,准备全面提高网络服务和酒水的价格,来维持自身的生存和发展。以下哪项如果为真,能有力地对上述措施提出质疑

A.在我们这样一个发展中国家,网络咖啡屋和网吧规模经营的进一步发展,有待于电信部门降低收费标准,目前的标准超过世界上绝大部分国家和地区。

B.在计算机上玩游戏是现在网络咖啡屋和网吧中的常见现象,这部分顾客对网吧的消费环境并不十分在意。

C.现在有些人到网络咖啡屋和网吧来是为了寻找出国信息或是爱好网络的朋友,甚至意中人,他们对收费的定价并不十分在意。

D.根据《计算机世界》的市场调研报告,6D%的网络咖啡屋和网吧的常客很在意网络咖啡屋和网吧中网络服务的收费定价。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