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个角α与50°角之和的17等于65°角的余角,则α=______度.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一个角α与50°角之和的
1
7
等于65°角的余角,则α=______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1/5d6b956c4eb856f0ad89dad10e4a2a3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解Ⅰ]:根据ρ=mV,且V0=50m3,可得每节油罐车运输煤油的质量m0=ρV0=0.8×103kg/m3×50m3=40×103kg又因为:m总=1000t=1000×103kg所以运输1000t航空煤油需要油罐车的节数n=m总m0=1000×103kg40×103kg=25节[解...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电子产品产生的大量电子垃圾对环境构成了极大的威胁。某化学兴趣小组将一批废弃的线路板简单处理后,得到含Cu、Al、Fe及少量Au、Pt等金属的混合物,并设计出如下制备硫酸铜和硫酸铝晶体的路线:

按要求回答下列问题:

(1)滤渣1中存在的金属有_____________。

(2)已知沉淀物的pH如下表:

 氢氧化物开始沉淀时的pH氢氧化物沉淀完全时的pH
Fe2+7.09.0
Fe3+1.93.7
Cu2+4.96.7
Al3+3.04.4
 

①则操作②中X物质最好选用的是___________(填编号)

a.酸性高锰酸钾溶液    b.漂白粉    c.氯气       d.双氧水

②理论上应控制溶液pH的范围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检验滤液2中既不存在Fe2+又不存在Fe3+的操作步骤是____________________。

(4)用一个离子方程式表示在酸浸液中加入适量铝粉的反应:___________________。

(5)由CuSO4·5H2O制备CuSO4时,应把CuSO4·5H2O放在______(填仪器名称)中加热脱水。

(6)现在某些电器中使用的高铁电池是一种新型可充电电池,与普通高能电池相比,该电池能长时间保持稳定的放电电压。高铁电池的总反应为 3Zn + 2K2FeO4 + 8H2O3Zn(OH)2 + 2Fe(OH)3 + 4KOH,该电池放电时负极反应式为_______,每有1mol K2FeO4被还原,转移电子的物质的量为____,充电时阳极反应式为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