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罗斯福在1932年4月的一次全国广播讲话中说:“在这个不幸的时代,我们要制订出一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罗斯福在1932年4月的一次全国广播讲话中说: “在这个不幸的时代, 我们要制订出一些计划来,把希望重新寄托在那些压在经济金字塔底层、被人遗忘了的人们的身上。”对这段话理解错误的是

①放弃资本主义自由经济制度     ②国家干预经济的思想形成

③希望依靠社会底层渡过危机     ④开始关注对困难民众的救助 [     ]

A.①②      

B.②④    

C.③④

D.①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1/39535015809c6747871ebb1c9e3805a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4.75+9.65=14.4;答:这两个加数的和是14.4.故答案为:14.4.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任选3题作答)(6分)

小题1:无边落木萧萧下,     。                     (杜甫《登高》)

鹏之徙于南冥也,水击三千里,    。           (庄子《逍遥游》)

小题2:悟已往之不谏,    。                        (陶渊明《归去来兮辞》)

     ,哀民生之多艰。                         (屈原《离骚》)

小题3:    ,江月年年只相似。                      (张若虚《春江花月夜》)

     ,龙光射牛斗之墟。                       (王勃《滕王阁序》)

小题4:    ,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                (苏轼《念奴娇·赤壁怀古》)

己欲立而立人,    。                        (《论语·雍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