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超市销售有甲、乙两种商品,甲商品每件进价10元,售价15元;乙商品每件进价30

题型:解答题

题目:

某超市销售有甲、乙两种商品,甲商品每件进价10元,售价15元;乙商品每件进价30元,售价40元.

(1)若该超市同时一次购进甲、两种商品共80件,恰好用去1600元,求能购进甲乙两种商品各多少件?

(2)该超市为使甲、乙两种商品共80件的总利润(利润=售价-进价)不少于600元,但又不超过610元,请你帮助该超市设计相应的进货方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1/2e8a6172cc90162d44cf669559d6500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①隶属,属于  ②有人  ③又、再   ④感到奇怪 2、C3、①从此(人们)指定物体让(仲永)作诗,他就能立马写好。 ②(仲永的父亲)每天拉着仲永四处拜访乡里人,不让(仲永)学习。 4、即书诗四句...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