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医院计划用长为30米,宽为1.8米的白布,做成两直角边都是0.6米的救护用的三

题型:解答题

题目:

某医院计划用长为30米,宽为1.8米的白布,做成两直角边都是0.6米的救护用的三角巾,可以做成多少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0/cc30727db6d1cfc13eb4d7ba5f5bc2b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下图,完成有关要求。

主要国家国内生产总值和人均国民生产总值比较

(1)美国、德国、中国、印度四个国家,属于发达国家的是________ 、________ ,属于发展中国家的是________ 、________ 。

(2)美国与德国的国内生产总值之和占世界总量的________% ,美国的人均国民生产总值相当于印度人均国民生产总值的________ 倍,中国的人均国民生产总值约相当于世界人均国民生产总值的________。

(3)请举出两个例子,说明你所了解到的发展中国家与发达国家发展水平的差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