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性,60岁,原有高血压病史15年,平素规则服药,血压控制在140/90mmHg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患者男性,60岁,原有高血压病史15年,平素规则服药,血压控制在140/90mmHg左右。1小时前和人争执后出现轻微头痛、头晕,无呼吸费力,来院查血压190/135mmHg,头颅CT未见异常,心电图示左室高电压,血肌酐165mmol/L,BNP正常范围,该患者诊断考虑()

A.高血压危象

B.高血压紧急状态

C.高血压脑病

D.慢性肾功能不全

E.恶性高血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0/c6f8ba61e9a8581b56eeb1ceec705f3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解析】交换方式可分为电路交换、报文交换和报文组交换(又称包交换)三大类。电路交换是通过电路转换,在交换机输入与输出之间建立用户所需的通信线路。目前在视频会议中使用的是电路交换。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