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迎接市运动会,某单位准备用800元订购10套下表中的运动服. 运动服价格(元/

题型:解答题

题目:

为迎接市运动会,某单位准备用800元订购10套下表中的运动服.
运动服价格(元/套)
男装甲100
男装乙80
女装50
(1)若全部资金用来订购男装甲和女装,问他们可以各订多少套?
(2)若在现有资金800元允许的范围内和运动服总套数不变的前提下,他们想订购表中的三种运动服,其中男装甲和男装乙的套数相同,且女装费用不超过男装甲的费用,求他们能订购三种运动服各多少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0/a41eba4d9f3e1083356557740436317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①这里是限制的意思。 ②通“返”,返回。2、C3、帮助他的人多到了极点,天下的人都会归顺他。4、把兵库里的武器融化后制造农具,给百姓使用;打开粮仓救济贫苦的人。(意对即可)5、阿人父率子,兄率弟,以...

试题推荐
题型:完形填空

lie in   at an end   instead of   be proud of   die from    prepare for    think....of
He went to do the experimen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eeing the film yesterday.
His moth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is success in the mid-term exam.
He always __________________more ______________others but less of himself.
Last year his dad ___________________a falling tree while riding, leaving him as an orphan.
Thank God! The hard work i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对建设涉及环境敏感区的项目的规定是( )。

A.建设项目所处环境的敏感性质和敏感程度,是确定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类别的重要依据

B.建设涉及环境敏感区的项目,应当严格按照本名录确定其环境影响评价类别,不得提高或者降低环境影响评价类别

C.建设涉及环境敏感区的项目,应当严格按照本名录确定其环境影响评价类别,不得擅自提高或者降低环境影响评价类别

D.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应当就该项目对环境敏感区的影响作重点分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