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不属于外周免疫器官的是()A.黏膜相关淋巴组织 B.肠相关淋巴组织 C.淋巴结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不属于外周免疫器官的是()

A.黏膜相关淋巴组织

B.肠相关淋巴组织

C.淋巴结

D.胸腺

E.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0/8d5177f44fc9c9bf162dd9872b1af3b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合同签订环节主要有以下风险点:①未签订合同或是签订无效合同;②合同文本中的不规范行为;③未对合同签署人及签字(签章)进行核实。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


甲、乙共同诈骗丙,分别被判有期徒刑3年、7年,并各自赔偿人民币2万元。请回答以下各题。

如果人民检察院只对甲的刑事判决提出抗诉,则二审法院应当如何处理

A.二审法院综合全案,如认为一审对甲、乙量刑都畸轻,可加重二人的刑罚

B.二审法院综合全案,如认为一审对乙的量刑畸轻,则可要求人民检察院对乙的判决抗诉

C.二审法院可对甲加重刑罚,但不能对乙加重刑罚

D.二审法院对甲、乙均不能加重刑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