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56岁,口唇黏膜与皮肤交界处发生的成簇的小水疱,半透明,初发时有痒或刺感,疼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女,56岁,口唇黏膜与皮肤交界处发生的成簇的小水疱,半透明,初发时有痒或刺感,疼痛,1周左右即结棕色痂,愈后不留瘢痕。引起这种口唇疱疹的原因是()。

A.多为单纯疱疹病毒感染

B.人 * * 瘤病毒感染

C.维生素B缺乏

D.风疹病毒

E.多为血管神经性水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0/699620e8991f7f48d52580a893cde62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气管哮喘发作的诱因包括呼吸道感染、非特异性刺激物、气候变化、药物、食物、过度兴奋、大哭大闹、剧烈运动等。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李某于2006年8月4日创作完成小说《别来烦我》,2007年3月5日发表于某文学刊物后被张某改编成剧本,甲公司根据该剧本拍成同名电视剧,乙电视台将该电视剧进行播放。对此,下列哪一选项是错误的?()

A.李某从2007年3月5日起对小说享有著作权

B.张某对剧本享有著作权

C.甲公司将该剧本拍成电视剧应当取得李某和张某的许可并支付报酬

D.乙电视台播放该电视剧应当取得甲公司许可并支付报酬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