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机化学中取代反应的范畴很广。下列6个反应中,属于取代反应范畴的是(填写相应的字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有机化学中取代反应的范畴很广。下列6个反应中,属于取代反应范畴的是(填写相应的字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0/592a0c0f90e567e2538890c6195d3b6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80×(1-15),=180×45,=144(元).答:现在的价格是144元.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窗体上画一个名称为Command1的命令按钮和一个名称为Text1的文本框,在文本框中输入以下字符串:
Microsoft Visual Basic Programming
然后编写如下事件过程:
Private Sub Command1_CIick()
Open"d:\temp\outf. txt" For Output As #1
For i=1 To Len(Text1. Text)
c=Mid(Text1. Text, i, 1)
If c>="A" And c<="Z" Then
Print #1, LCase(C)
End If
Next i
Close
End Sub
程序运行后,单击命令按钮,文件outf. txt中的内容是______。

A.MVBP

B.mvbp

C.M
V
B
P

D.m
v
b
p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