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组物质中,通常情况下全部属于导体的一组是 A.水银、氢氧化钙溶液、油 B.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组物质中,通常情况下全部属于导体的一组是

A.水银、氢氧化钙溶液、油

B.塑料棒、铅笔芯、铁丝

C.金属、食盐水、稀盐酸

D.陶瓷、干木棒、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0/3705f85f8d53382d50b64456e8522da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过程评价起始于健康教育计划实施之初,贯穿于计划执行的全过程。因此常用目标人群调查、现场观察的方法进行评价。其他评价类型均不适用现场观察。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与乙公司的院落相邻,甲为方便自己车辆进出,遂与乙约定:甲惜用乙院内道路通行,期限20年,甲一次性支付给乙50万元补偿费。双方签订合同并办理了地役权登记。  2年后,甲拟定了下列方案,其中符合《物权法》规定的是()

A.甲拟将全部房产所有权及土地使用权转让给丙,自由保留地役权

B.甲拟单独将地役权转让给了丁物业公司

C.甲拟将房产所有极及土地使用极和地役权一并转让给丙

D.甲拟将房产所有极及土地适用权转让给丙,而将地役权转让给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