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常用检查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症的方法() A.测定血清甲状旁腺素的浓度 B.测量血钙、血

题型:多项选择题 X型题

题目:

常用检查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症的方法()

A.测定血清甲状旁腺素的浓度

B.测量血钙、血磷值

C.测定尿中环磷酸腺苷(cAMP)的排出量

D.肾小管磷回收试验

E.骨骼X线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9/ffbb2c2fc9cab6b16d09b4d71af9540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加点的词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  )(3分)

二手房交易环节征收的营业税、所得税以及相关税费,虽然是抑制炒房的不得已之举,但客观上也“误伤”了合理的二手房交易。鼓励二手房交易的关键在于政府合理减免普通二手房交易的相关税费。至于有人担心此举会刺激炒楼,其实通过严格的甄别,完全有可以对大批量进货和出货业主的交易行为进行限制。在楼市处于非理性状态的今天,通过鼓励盘活存量,或许能够为市场提供源源不断的源头活水,扼住信马由缰般飞涨的楼价。

A.减免

B.甄别

C.源头活水

D.信马由缰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52岁,因“饱腹后突发腹痛4小时”来诊。患者初为上腹疼后转为全腹痛,伴有大汗、心悸、呼吸困难。患者曾有胃溃疡,近15天持续上腹不适、隐痛。既往有糖尿病病史10年。急诊检查?0.首先应给予的治疗是(提示为胃溃疡急性穿孔。查体:体温39℃,心率138次/分,血压89/55mmHg(1mmHg=0.133kPa)。动脉血气分析:pH7.38,氧分压(PO2)78mmHg,二氧化碳分压(PCO2)36mmHg,碱剩余(BE)-4mmol/L;血肌酐138μmol/L。)

首先应给与的治疗是()。

A.快速补液

B.应用去甲肾上腺素

C.积极纠正休克同时行急症剖腹探查术

D.应用广谱抗生素

E.静脉滴注5%碳酸氢钠溶液

F.等待休克纠正,循环稳定后行剖腹探查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