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化石是最有说服力的生物进化证据.化石记录显示:形成早的古老地层中,化石生物的种类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化石是最有说服力的生物进化证据.化石记录显示:形成早的古老地层中,化石生物的种类______,结构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9/f864e58a1df96b1222a2f61922ee615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深证成份指数其样本股是从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中挑选出来的40种股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市办公楼工程,总建筑面积60000m2,框架结构20层,基础开挖深度10m,低于地下水位。屋面防水采用卷材防水和涂膜防水的方法。由某建筑公司承建,2005年4月8日开工,2006年11月20日竣工。
施工中发生如下事件。
事件—:屋面局部涂膜防水面的防水层粘贴不牢。
事件二:屋面卷材防水层严重流淌,流淌面积占层面5%以上,大部分流淌距离超过卷材搭接长度。

涂膜防水屋面需铺设胎体增强材料时,当屋面坡度大于( )时,应垂直于屋脊铺设,并由屋面最低处向上进行。

A.8%
B.12%
C.15%
D.2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