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观察下图回答问题(其中甲图是生命起源化学进化过程的示意图,乙图为米勒研究生命起源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观察下图回答问题(其中甲图是生命起源化学进化过程的示意图,乙图为米勒研究生命起源的化学进化过程的一个模拟试验装置)

(1)甲图中有机小分子物质和有机大分子物质生成的场所依次是_______和________。

(2)乙图米勒实验装置中的A里的气体相当于__________,与现在大气成分的主要区别是_________。B装置模拟的是_________,它是__________诞生的摇篮。

(3)米勒的实验证明了甲图生命起源的哪个阶段____________。

(4)1965年,我国科学工作者利用氨基酸成功地合成了具有生命活性的结晶牛胰岛素,这证明了甲图生命起源的哪个阶段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9/eb9446f70abef8e18192c34a4b172df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申报时间的说法,错误的有( )。

A.上海证券交易所接受会员竞价交易申报的时间为每个交易日9:15~9:25、9:30~11:30、13:00~15:00

B.每个交易日9:20~9:25为开盘集合竞价阶段,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主机不接受撤单申报

C.深圳证券交易所接受会员竞价交易申报的时间为每个交易日9:15~11:30、13:00~15:00

D.每个交易日9:20~9:25、14:57~15:00,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主机只接受申报,但不对买卖申报或撤销申报作处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