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建筑物沉降观测中,基准点数至少应有()个。 A.1 B.2 C.3 D.4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建筑物沉降观测中,基准点数至少应有()个。

A.1

B.2

C.3

D.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9/c69af40e56544ca1d9a2484383b1886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保障了公民的受教育权。 (2) ①保障公民受教育的权利,有利于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促进教育发展和科技进步;有利于提高全民族的科学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劳动者和...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第一题:许可证办理(15分)张三在A市B县(已设立烟草专卖局)开了一家“明明食杂店”,想从事烟草专卖品零售业务,于2012年10月21日向有权机关提出办理申请,有权机关经审查认为张三的申请符合法定条件,依法做出准予许可决定,并向张三送达了零售许可证正副本。请根据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判断题(正确填“√”,错误填“×”。每题2分,共6分)(1)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个体)是准予公民从事烟草制品零售业务的证明文书。()(2)张三的申请符合法定条件,受理申请的烟草专卖局可以电话告知其准予许可决定。()(3)为防止许可证丢失,张三将许可证正本放在家中,在其经营场所摆放许可证副本,这种做法符合许可证使用的相关规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