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若a,b互为相反数,c,d互为倒数,p的绝对值等于2,则关于x的方程(a+b)x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若a,b互为相反数,c,d互为倒数,p的绝对值等于2,则关于x的方程(a+b)x2+3cdx﹣p2=0的解为x=(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9/c4911e9afa53b9da00e78a886a86711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从三大产业看:中国农村劳动力主要向第二产业转移,其次是第三产业,第一产业内部转移最少。原因在于:第二、三产业的经济效益相对较高,第一产业经济效益相对较低。从转移的空间看:主要是乡镇内部转移,其...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京杭大运河是世界上开凿最早、里程最长的人工运河。京杭大运河文化长廊贯穿南北,链接古今。运河沿岸的古墩、古庙、古塔、古桥、老街、老店、老厂、老窑以及街市的繁华景象、市民的生活习俗,犹如《清明上河图》的长幅画卷展示在人们面前……京杭大运河以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被誉为“古代文化长廊”、“名胜博物馆”、“民俗陈列室”。京杭大运河将整体申报世界遗产,审报预计2014年完成。结合上述材料,运用《文化生活》中的相关知识,说明为什么京杭大运河要整体申报世界遗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