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方程3x+6=0的解的相反数是 [] A.2 B.﹣2 C.3 D.﹣3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方程3x+6=0的解的相反数是 [     ]

A.2

B.﹣2

C.3

D.﹣3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9/a8dc0e66fcc064b79e13572bfc42c21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当一朵花开发之后必须完成传粉与受精,才能结出果实和种子,传粉是指雄蕊的花粉落到雌蕊的柱头上的过程.受精是指精子和卵细胞结合成受精卵的过程.一般当花完成传粉与受精后只有子房进一步发育为果实.果实与种...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一岁女孩,父母亲为表兄妹结婚,生后外表与常人无异,5月龄后头发渐变棕色;以后色更浅,眼珠在4月后也由黑色变棕色,至今不能独坐,不会叫爸爸、妈妈;曾有过一次惊厥,尿呈鼠尿臭,尿三氯化铁试验呈阳性。

确诊后应()

A.立即进行低苯丙氨酸饮食治疗并至少维持至青春期以后

B.立即进行无苯丙氨酸饮食治疗

C.立即进行低苯丙氨酸饮食治疗至症状消失

D.立即进行低苯丙氨酸饮食治疗并维持至学龄前期

E.治疗用无苯丙氨酸饮食到青春期后,否则对日后智能仍有损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