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第一家以普及理财知识、促进理财发展为目的的社会团体是()。 A.CLU B.IAFP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第一家以普及理财知识、促进理财发展为目的的社会团体是()。

A.CLU

B.IAFP

C.CHFC

D.1FA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9/a41ea7a7c881089f43c6e2037c52012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某钢筋混凝土框架边梁,矩形截面尺寸为500mm×500mm,计算跨度ι0为6.3m,框架边梁上作用有两根次梁传来的集中力设计值P=150kN,边梁上的均布荷载设计值(包括自重)q=9kN/m,如图1-2所示。框架边梁的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25,纵筋采用HRB400级,箍筋采用HPB300级钢筋。已知框架边梁支座截面弯矩设计值M=226.64kN·m,剪力设计值V=153.35kN,扭矩设计值T=50kN·m。结构安全等级二级。取as=as=35mm。

若框架边梁的箍筋采用双肢箍,箍筋间距s=100mm,试问,边梁支座截面的抗剪箍筋配置量Asv(mm2),与下列何项数值最为接近?提示:①按集中荷载下的独立剪扭构件计算;②支座截面条件满足规范要求()。

A.70

B.85

C.95

D.11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