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解方程:32y(y-83)=3y-4.

题型:解答题

题目:

解方程:
3
2
y(y-
8
3
)=3y-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9/9231090dfcbe200c48fb09cec37c1bd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20世纪70年代后,我国人口出生率有所下降,但人口增长仍很迅速,其原因是人口基数大.为了使人口数量的增长,同社会经济和资源环境条件相适应,我国政府把计划生育作为一项基本国策.故选: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男性,32岁,未婚。近半月来自觉聪明过人,能力非凡,精力旺盛,逢人打招呼,整天喜气洋洋。每天早起出门,很晚回家。乱买东西送人,喜欢唱歌、跳舞,喜欢结交朋友,尤其喜欢接近异性。交谈时,滔滔不绝,自觉思维加快,脑子里一个念头接一个念头出现,写文章一挥而就。好管闲事,做事虎头蛇尾,举止轻浮,不顾后果,情绪不稳,常为小事而勃然大怒。

此患者在思维方面存在哪个症状?()

A.思维奔逸

B.思维迟缓

C.情感高涨

D.情感低落

E.情感不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