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下图所示,运用生物进化理论回答下列问题: (1)从图中可以看出,不同品种的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根据下图所示,运用生物进化理论回答下列问题:

(1)从图中可以看出,不同品种的鸡具有相同的_________。

(2)由于原鸡在不同的饲养条件下,产生了许多__________,并能_________下去。_________通过选择,对________逐代选择、淘汰、培育形成鸡的新品种。所以,不同品种鸡的形成是_________的结果。

(3)新品种鸡的形成与长颈鹿的形成相比要_________(填“快”或“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9/8a4d502ca70feda1245f8a3786a7093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W公司未经许可擅自使用H公司专利技术生产并销售了变频家用空调器5000台。G家电销售公司在明知W公司侵犯H公司专利权的情况下,从W公司进货2000台,并已实际售出1600台。M宾馆在不知W公司侵犯H公司专利权的情况下也从W公司购入200台并已安装使用。H公司发现W公司、G公司和M宾馆的上述生产、销售和使用行为后,向法院起诉,状告W公司、G公司和M宾馆侵犯其专利权。
问:(1)W公司的生产、销售行为是否侵权是否应承当相应的赔偿责任为什么
(2)G公司的销售行为是否侵权是否应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是否可以继续销售库存的400台空调器为什么
(3)M宾馆的使用行为是否侵权是否应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是否可以继续使用这200台空调器为什么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把输出信息返回到组织内相应成员中,组织成员借助于反馈信息来评测或纠正输入阶段的话动。从以上的一些定义可知如下内容:
信息系统的输入与输出类型明确,即输入是 (4) ,输出是 (5)
信息系统 (6) 的信息必定是有用的,即服务于信息系统的目标,它反映了信息系统的功能或目标。
信息系统中, (7) 意味着转换或变换原始输入数据,使之成为可用的输出信息。处理也意味着计算、比较、变换或为将来使用进行存储。
信息系统中, (8) 用于调整或改变输入或处理活动的输出,对于管理决定者来说,盟是进行有效控制的重要手段。
计算机并不是信息系统所固有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