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往往有这样的情况:经历过的一些事情,淡忘了,而某个细节,如一句话、一个动作甚至一

题型:写作题

题目:

往往有这样的情况:经历过的一些事情,淡忘了,而某个细节,如一句话、一个动作甚至一个眼神却记得很清楚;读过的一些文学作品,记不清了,而作品中的某个细节,或语言、或动作、或某个人的肖像却记得很清楚。

请以“令人难忘的细节”为题目,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记叙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9/74fc907eb792585f493445788babec7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1)喜欢/爱 (2)于是 (3)感到奇怪 (4)倒 2、家人对狗的举动感到奇怪,于是跟着狗走3、①华隆被大蛇缠身,犬为救主人,咬死大蛇; ②华隆僵仆失去知觉,犬奔走嗥吠,招来家人营救; ③在华隆未苏...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小强17岁,已辍学多年。小强的父母工作和收入不稳定,也没有社会保障。因家庭经济窘迫,小强没有完成初中学业就去工作了。工作中.包工队负责人欺负他年纪小,常常克扣他的工资。这种经历使他对生活缺乏信心,人际沟通不太理想,对工作缺乏积极性,不能持续就业,总觉得自己低人一等。负面的自我评价,使他变得退缩,没有勇气接触外面的世界。为帮助小强,社会工作者为小强及其他有相似背景的青少年设计了一套生活辅导计划。该计划初期的介入策略包括()。

A.创造就业机会,让这批青少年人实现就业

B.培养个人兴趣技能,发掘内在潜力

C.进行历奇辅导训练,提升生活动力

D.提供就业信息,帮助联系就业单位

E.协助重返校园,接受正规教育,增加竞争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