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1平方米大的地面上,如果站满人大约能站( )人。 A.30 B.3 C.10 D.10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在1平方米大的地面上,如果站满人大约能站(  )人。
A.30B.3C.10D.1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9/707c8cb6245cef7f69cac6f6f264e27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考查介词短语。A胡乱地;B自在,舒适;C故意的;D时而不时;根据句意可知D正确。句意:在写作为的时候,千万不能有一个句子或者单词是胡乱写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般资料:女,35岁,已婚,人专文化,中学教师,经济状况良好。
求助者自述:近三个月来一直处于情绪低落状态,经常感到委屈,有时独自流泪,认为现实是冷酷无情的,觉得对很多事情都提不起精神来,工作生活没有意思,对未来的婚姻生活悲观失望,认为夫妻感情已经走到了尽头,终日生活在悔恨和痛苦之中。吃不下饭,睡眠减少,白天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容易急躁,遇到一点小事就发脾气。始终难以摆脱,犹豫再三,前来求助,希望得到心理咨询师的指点。
心理咨询师观察了解到的情况:求助者自幼身体健康,未患过严重疾病。从小性格内向。听话,在大人眼中一直是个好孩子,没有什么让父母担心的事。父母要求比较严格,从小到大生活一帆风顺。24岁与现在的丈夫自由恋爱结婚。三个月前突然发现丈夫有外遇,就感觉天要塌下米,非常气愤,悔恨交加,与丈夫大吵了一架。虽然丈夫一直表示悔改,但自己就是不能原谅他。曾想到离婚,但顾虑重重。离婚吧,自己今后的日子怎么过,别人会怎么看自己;不离吧,自己又不愿再这样生活下去。在这种矛盾冲突之下,日渐憔悴,情绪低落,脾气暴躁。遇到别人谈论婚姻问题时,就特别敏感、脆弱,后来甚至看到年轻人谈恋爱都感到受不了。虽然还能坚持工作,但积极主动性较前降低,生活的兴趣也大不如前了。

求助者的行为症状有( )。

A.生活难以自理

B.做事犹豫不决

C.动作消极被动

D.同避社交活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