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解方程:(x+12)2-(x+1)(x-1)=1.

题型:解答题

题目:

解方程:(x+
1
2
)2
-(x+1)(x-1)=1.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9/643855d1ce01e240174bc9716ae68a9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量筒(1分)空心的(应有过程2分) 5 cm3 (2分) 84 g (2分,算出谁的质量可得1分)利用铁球的质量和密度计算铁球的实际体积,和给出的体积比较,如果相等就是实心,否则是空心的。用给出的外观体积减...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一)薛某拖欠潘某借款5万元,潘某多次催要借款而薛某一直不给。在一次催要过程中,二人发生争执并大打出手,薛某将潘某殴打致伤。区公安分局遂以薛某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为由,将薛某行政拘留10天。薛某不服,提起行政复议。复议机关作出复议决定,薛某仍不服。于是向法院提起诉讼。潘某也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薛某偿还借款。在法院受理此案的过程中,潘某经医院诊断为肾挫伤,遂又以重伤害向法院提起控告,并请求法院裁判薛某赔偿医药费、误工费等8000元。法院受理后,将案件移送公安局,公安局经检察院批准对薛某采取了逮捕措施。根据上述情形,回答下列问题:

本案中,假如复议机关改变处罚内容后,人民法院判决撤销某市公安局的行政处罚决定,要求其重新作出新的具体行政行为。而该公安局拒不履行已生效的判决的,人民法院可以采取以下哪些措施?()

A.向该行政机关提出司法建议

B.向该公安局的上一级行政机关或者监察、人事机关提出司法建议

C.对该公安局按日处以100元的罚款

D.如果构成犯罪,依法追究主管人员和直接责任人员的刑事责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