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果代数式3x﹣5与1﹣2x的值互为相反数,那么x=( ).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如果代数式3x﹣5与1﹣2x的值互为相反数,那么x=(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9/52a069ceea7808fa747a7a7461d49b8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花生米是种子,红色衣被是种皮,,硬质外皮是花生的果皮,因此发育成花生硬质外皮的是子房壁.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面句中成语运用正确的一项是( )(2分)

A.近日,国家副 * * 习 * * 在白宫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双方达成共识:排除干扰、减少摩擦、管控分歧,是推进中美合作伙伴关系的必由之路

B.刘翔在伯明翰特许赛男子60米栏以7秒41打破亚洲纪录,面对佳绩他举重若轻

C.2012年全年预计有约20次运载火箭发射任务,其中“神九”“神十”的发射将会成为空前绝后的壮举。

D.20号,媒体赴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采访,发现福岛核电站万人空巷,枯草丛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