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央电视台2009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宣布,央视2009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总额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中央电视台2009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宣布,央视2009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总额92.5627亿元,同比增加15.29%,创历史新高。企业竞标黄金资源广告,主要考虑的因素有

 [ ]

①部分消费者存在从众心理和攀比心理 ②企业的信誉和形象是一种无形资产 ③广告决定企业经营成败 ④一个公司能否经营成功,取决于公司的经营战略

A.①②④

B.②④

C.①②

D.③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9/3532bfc0ae57caf79c3c099b5cfc558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5.46×5+3.25×12=66.3(元)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及课文内容的表述,有错误的一项是 (   )(3分)

A.《石榴》是郭沫若写的一篇优美的状物抒情散文。本文抓住石榴的外在特征进行描写,同时还赋予石榴内在的特征,如质朴俊逸的风度、不畏炎阳的品质、充满活力的精神等。

B.俄国文学家契诃夫所写的《变色龙》是一篇揭露沙皇专制黑暗统治的短篇小说,“变色龙”已经成为政治上善于变化和伪装的人的代名词。

C.《口技》选自清代人林嗣环编辑的笔记体小说《虞初新志》,这篇文章采用了正面描写与侧面烘托相结合的手法,表现了我国民间艺人的精湛构思和高超技艺。

D.《敬业与乐业》是一篇议论文,中心论点是“我确信‘敬业乐业’四个字,是人类生活的不二法门”,文章结构是总-分-总。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居民企业2009年度取得生产经营收入总额3000万元,发生销售成本2220万元、财务费用150万元、管理费用400万元,上缴增值税60万元、消费税140万元、城市维护建设税14万元、教育费附加6万元,“营业外支出”账户中列支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罚款7万元、通过公益性社会团体向贫困地区捐赠8万元。该企业在计算2009年度应纳税所得额时,准许扣除的公益性捐赠的金额是( )万元。

A.2.25

B.8

C.6.6

D.9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