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节约能源已经成为当今势在必行的一个趋势。各国也纷纷制定了不同的能效标准,来倡导节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节约能源已经成为当今势在必行的一个趋势。各国也纷纷制定了不同的能效标准,来倡导节能产品的研发。2007年我们国家空调的耗电已经到了一千六百亿。2007年的耗电,是2002年耗电的两倍,空调节能是一个非常急需解决的问题。在消费者购买空调的时候关心的要素中,第一省电关注率达77%,第二关注的是服务质量,第三关注的是品牌。海尔空调从1993年已经开始了节能技术的研究。1993年在国内推出第一台变频空调,1998年推出第一台直流变频,2000年获得第一张节能证书,并开发了全新的能源性产品,获得了美国能源之星的标志,04年在欧洲获得了“欧洲A级节能之星”。08年7月11日,海尔发布了最新研发成果——“智能调速省电技术”,并获得国际权威认证机构Intertek为颁发欧洲001号节能认证。针对上述经济现象,你认为企业如何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取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9/07f97742445f4fed000116bee07df4b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箭头都指向北美(1分) (2)拉丁美洲 大洋洲 非洲 欧洲 (4分)(3)人口压力 人才外流 劳动力(3分) (4)迁出(1分)本题考查人口迁移。(1)二战前,世界人口迁移主要伴随殖民主义的...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下图为降水量和气温曲线图,可以表示印度第一大港口孟买的气候的是

(2)稻谷和小麦是印度最重要的粮食作物。读印度农作物分布图,A、B区域中代表小麦的是__________。

(3)孟买是印度最大港口,其濒临的海洋是__________。一月份,一艘从孟买起航前往欧洲西海岸的货轮,起航时,货轮应是__________(逆或顺)风航行。

(4)城市__________是印度软件外包产业的发源地,印度软件外包业务主要来自__________。因承接的软件外包业务所占市场份额大,印度被形象的称为“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