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张阿姨给孩子买衣服,有红、黄、白三种颜色,但结果总是至少有两个孩子的颜色一样,她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张阿姨给孩子买衣服,有红、黄、白三种颜色,但结果总是至少有两个孩子的颜色一样,她至少有多少个孩子[ ]

A. 2                     

B. 3                     

C. 4                     

D.6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8/ee75a03b82d59842ab2e38bd604ac21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考查情景交际和冠词。句意“我找不到那本关于动物的书了。”“它是一本旧的图画书,(原先)放在课桌上吗?”特指用the,泛指用a/ an。Old首字母发音是元音,故用an。故选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古代咏花诗对花的自然属性有丰富多彩的描绘。剪春萝花瓣前端呈不规则锯齿状,像剪出的花边,被描述为“谁把风刀剪薄萝,极知造化著功多”。写蜡梅的“洗却铅膏饰道装,檀心浅露紫香囊”。“饰道装”表明总体来说花被是黄色的,长在下陷成囊状的花托上,且基部有紫晕,所以说“檀心浅露紫香囊”。写山茶花“雪里开花到春晚,世间耐久孰如君”、野蔷薇“似锦如霞色,连春接夏开”。

这段文字说明的主要是()。

A.人们赏析古代咏花诗的人文内涵和对自然属性的描述

B.古时候人们对花卉有细致深入的观察,并表达得言简意赅

C.古代咏花诗对花形、花色、开花时间有精彩纷呈的描述

D.中国古代诗人们观花咏花,留下无数名垂千古的诗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