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下面每个格子中任意写上数字“0”或“1”,至少有几列的数字是完全一样的?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在下面每个格子中任意写上数字“0”或“1”,至少有几列的数字是完全一样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8/dfa06c0e4593e0b48a03eef34c68b21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用手拍桌面,手会感到疼,这说明物体间力的作用是______的;用力捏一下空易拉罐,易拉罐变扁了,这说明力可以使物体发生______.接听电话时,很容易分辨出熟人的声音,这主要是根据声音的______来判断的;戴着耳机在嘈杂的公共场所听音乐时,往往需要增大音量,这是增大了声音的______,若长此以往会导致听力下降.(选填“音调”、“响度”或“音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