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学校、幼儿园、养老院等以公益为目的的事业单位,可以用其设施为自身债务办理抵押贷款。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学校、幼儿园、养老院等以公益为目的的事业单位,可以用其设施为自身债务办理抵押贷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8/de41a0f0b86cfb42d36003779be5e03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x+a)3(x+b)>0,则x+a与x+b异号,∵a<b,∴x+a<0,x+b>0,∴--(x+a)3(x+b)=(x+a)-(x+a)(x+b),故选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派克公司生产的钢笔在全球一直享有盛誉。公司在40年代至50年代正处于发展的高峰期。然而,此间,匈牙利人拜罗兄弟发明了圆珠笔,一举打破了派克公司一统市场的局面。圆珠笔造价低廉,使用方便,一问世就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派克公司在竞争中显得被动无力,不仅身价一落千丈,销售额骤减,而且几乎濒临破产。该公司欧洲高级主管马科利认为,派克公司在这场市场争夺战中的致命错误,是没有以己之长,攻人之短,而是拿自己之短与别人之长相争。鉴于此,马科利下定决心要扭转公司的局面。他筹集巨资,买下了派克公司,接着立即着手重塑派克钢笔形象。派克公司生产的笔历来讲究做工,品质优良,这正是其长处,显然不能拿这种高品质的笔去同廉价的圆珠笔在普通消费者市场上一比高低。因而新的派克公司着意突出其高雅、精美和耐用的特点,从一般大众化的实用品市场上抽身出来,竭力宣传其作为高社会地位的象征的特点。确立了战略思想后,派克公司采取了两项重要战术措施。首先,削减派克钢笔产量,并将原来的销售价提高30%。同时,增加广告预算,加强宣传以提高派克钢笔作为社会地位象征物品的知名度。凭借上述措施,派克笔终于在竞争中站稳了脚跟,并以华贵、精美为特征,稳居世界高档笔市场。

派克公司的市场细分标准依据的是()

A.地理变数

B.人口统计变数

C.心理变数

D.行为变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