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工程咨询服务费用的计算采用人月费单价法时,其中酬金部分包括()。 A.可报销费用 B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工程咨询服务费用的计算采用人月费单价法时,其中酬金部分包括()。

A.可报销费用

B.基本工资

C.社会福利费

D.差旅费

E.咨询单位管理费和利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8/ca7a125b8a353757ed2e02bfbd1613e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当投影机出现屏幕颜色与显示器颜色不同时,①有可能VGA连接线没接好或内部掉了某颜色的连接线;②有可能是液晶板烧坏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某通信企业提供4种业务,通过客户价值分析发现消费者对这4种业务的边际价值估价分别为20元、19元、18元、17元,假定4种业务的成本均为0。此时,通信企业考虑采取的定价方式有以下三种。方式一:将4种业务统一定价为17元;方式二:将4种业务统一定价为18元;方式三:采取价值定价法,将4种业务分别定价为20元、19元、18元、17元。

考虑销售单位业务量的情况,三种定价方式下,客户价值分别是()。

A.10元、6元、3元

B.8元、7元、0元

C.7元、6元、3元

D.6元、3元、0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