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更适于检测腹型肥胖的指标()。 A.体重 B.身高 C.体重指数 D.腰围 E.腰臀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更适于检测腹型肥胖的指标()。

A.体重

B.身高

C.体重指数

D.腰围

E.腰臀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8/c6e90a93300474f2a0f40bd15cbf162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研究发现,每升天然水中含0.01毫克汞或者0.1毫克的杀虫剂,就会对人体造成危害。某研究小组开展了某湖泊中环境问题的研究,他们首先选取了该湖泊中5种不同的生物A、B、C、D、E,并对其进行消化道内食物组成的分析;然后又请当地湖泊研究所的专家对这5种生物体内2种污染物的含量进行了测定,如下表所示。分析回答:

 

图2为该湖泊生态系统参与碳循环的示意图,甲、乙、丙、丁代表生态系统的4种成分,图中以CO2形式流动的是()(填序号),①的生理作用主要是(),该生态系统中丙的成分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