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被很多人称为拥有“神圣简约主义”风格的20世纪爱沙尼亚作曲家是下面哪一位()。A、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被很多人称为拥有“神圣简约主义”风格的20世纪爱沙尼亚作曲家是下面哪一位()。

A、ArvoPärt

B、HeinoEller

C、Tubin

D、NeemeJärvi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8/a79953feef97c844975a57559d9b34d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按照达尔文的自然选择学说,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是:桦尺娥的后代个体中,体色存在着深色和浅色的变异,其天敌小鸟对桦尺娥的体色起着选择作用;当桦尺娥的体色与环境颜色一致时,不易被天敌发现,能够生存下来并...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日本科学家发现,在零下273摄氏度的极低温和18特斯拉的强磁场下,复合晶体电阻为零,呈超导状态,这就是“磁场感应超导现象”。这一发现打破了迄今为止认为强磁场会使超导物质的超导性消失的认识。这一事实说明  (  )

①意识能够正确反映客观事物 

②意识是人们对客观事物的正确反映 

③人们对客观事物的认识总是在不断地发展 

④客观存在决定人们的意识

A.②④

B.①②

C.③④

D.①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