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李叔叔要给房间的四面墙壁涂上不同的颜色,但结果是至少有两面的颜色是一致的,颜料的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李叔叔要给房间的四面墙壁涂上不同的颜色,但结果是至少有两面的颜色是一致的,颜料的颜色种数是[ ]

A.2种    

B.3种    

C.4种    

D.5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8/9849df9a95634bc14260134938e13d1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不定冠词a (an)与数词one 同源,是"一个"的意思,用于名词前泛指任何一个。a用于辅音音素前,一般读作e,而an则用于元音音素前,一般读做en。一个旧公园,是泛指。Old词首为元音音素,所以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男性,16岁。发热,鼻出血1个月。查体:贫血貌,牙龈增生,胸骨压痛,上肢皮肤可触及数个黄豆大小的皮下结节。血红蛋白62g/L,白细胞80×109/L,血小板21×109/L。骨髓检查:原始细胞70%,过氧化物酶染色弱阳性,糖原(PAS)胞质弥漫性淡染,胞质边缘有粗颗粒,非特异性酯酶阳性,加NaF后转成阴性。诊断是()

A.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B.急性粒细胞白血病

C.淋巴瘤

D.急性单核细胞白血病

E.慢性粒细胞白血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