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希望小学绘画兴趣小组的同学中,最大的12岁,最小的6岁,最多从中挑选几名学生,就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希望小学绘画兴趣小组的同学中,最大的12岁,最小的6岁,最多从中挑选几名学生,就一定能找到两个学生年龄相同。[ ]

A.8

B.13

C.17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8/93a99d50df8e30b3103a2405c96c4de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  不定冠词的用法。a/an 后接单数可数名词,强调数量“一,一个”。故选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Word:
目前许多软件开发公司实行了ISO质量管理体系,也有越来越多的公司通过了CMM软件成熟度相应级别认证。各软件在制定ISO质量管理体系时结合了部分项目管理的思想和技术,因此这些经过认证的公司的项目管理工作在ISO质量管理体系或CMM的帮助或约束下已有一定的规范,项目可以按照规定的过程一步一步做下去。但ISO体系注重的是质量管理(即用过程保证质量),早期更多的是针对制造业,而CMM主要是针对软件开发过程的关键过程域,都没有针对项目管理的全部范畴,如对于整体、范围、进度、人力资源、成本、沟通、风险、采购等的管理,即使有涉及到也是在专业范围内通过对过程的把握来保证各种质量要求,而在过程规定之外还需要依靠项目相关各方运用项目管理知识、工具、集体与个人的智慧来使项目管理做得更好,以保证项目在使用最少的时间、资源情况下按时保质地完成。
考试要求:
1.设置段段前间距和段后间距为1.5行。
2.将该段文字效果设置为:闪烁背景。
3.将第一行的文字格式设置为:加粗,倾斜,双下划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