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设备定修按检修性质分类可分为()、改进性检修、状态检修、故障检修.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设备定修按检修性质分类可分为()、改进性检修、状态检修、故障检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8/7262d9a1df1c034d97aa3758e2890fd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诗词鉴赏。

越中览古

(李白)

越王勾践破吴归,战士还家尽锦衣。

宫女如花满春殿,只今惟有鹧鸪飞。

(1)“战士还家尽锦衣”一句描写越国战士打胜仗之后,穿着华丽的衣服得意地回家的样子,与哪个成语的意思相同?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下面对这首诗的赏析,不恰当的一项是(    )

A.本诗借览古描写的是客观景物,但却蕴含着深沉的历史思考。

B.这首诗通过览古所见所感,寄托了盛衰无常的感慨。

C.这首诗主要讽刺了越王勾践打了胜仗之后的骄奢傲慢与恣情欢乐。

D.这首诗中前三句着意渲染昔日的繁华与欢乐,与末句今日的破败与凄凉形成鲜明对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