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5年度,甲公司发生的相关交易或事项如下:(1)4月1日,甲公司收到先征后返的增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2015年度,甲公司发生的相关交易或事项如下:(1)4月1日,甲公司收到先征后返的增值税税款1200万元;(2)6月30日,甲公司以16000万元的拍卖价格取得一栋已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房屋,该房屋的预计使用年限为50年。当地政府为鼓励甲公司在当地投资,于同日拨付甲公司4000万元,作为对甲公司取得房屋的补偿;(3)8月1日,甲公司收到政府拨付的600万元款项,用于正在建造的新型设备。至12月31日,该设备仍处于建造过程中;(4)10月10日,甲公司收到当地政府追加的投资1000万元。甲公司按年限平均法对固定资产计提折旧。甲公司2015年度因政府补助影响当期损益的金额是()万元。

A.1200

B.1240

C.1800

D.68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8/62f12340d903d98caceb3c4eb5a52dc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解题思路] 临床上将瘘管位于肛管直肠环以上者称高位肛瘘,瘘管位于肛管直肠环以下称低位肛瘘。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有关电解质溶液中微粒的物质的量浓度关系正确的是(  )

①在0.1 mol·L-1 NaHCO3溶液中:c(Na)>c(HCO3-)>c(CO32-)>c(H2CO3)

②在0.1 mol·L-1 Na2CO3溶液中:c(OH)-c(H)=c(HCO3-)+2c(H2CO3)

③向0.2mol·L-1NaHCO3溶液中加入等体积0.1mol·L-1 NaOH溶液:c(CO32-)>c(HCO3-)>c(OH)>c(H)

④常温下,CH3COONa和CH3COOH混合溶液[pH=7,c(Na)=0.1 mol·L-1]:c(Na)=c(CH3COO)>c(H)=c(OH)

A.①④

B.②④

C.①③

D.②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